•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所有宜兴司机,开车穿错鞋 可是要罚款的哦!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8-09-2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行车路上,随便不得! 可偏偏就有一些驾驶员 为了图个方便凉快或者漂亮 穿着凉拖、高跟鞋 就开车上路 殊不知 这是极大的危险! 7月30日晚7时许,杭州发生一起严重车祸,由驾驶员穿拖鞋驾驶,将油门当成刹车导致。事故发生后,网络上有消息称:若驾驶员在开车时,穿高跟鞋、洞洞鞋、拖鞋、雪地靴等不合适的鞋子,如若发生事故,穿错鞋的驾驶员都必须负起相应责任。不少驾驶员在看到这条消息后,议论纷纷。 家住宜城的王女士表示,自己个子不高,平时喜欢穿厚底鞋和高跟鞋,虽然车中常备一双平底鞋,但并不经

行车路上,随便不得!

可偏偏就有一些驾驶员

为了图个方便凉快或者漂亮

穿着凉拖、高跟鞋

就开车上路

殊不知

这是极大的危险!

所有宜兴司机,开车

7月30日晚7时许,杭州发生一起严重车祸,由驾驶员穿拖鞋驾驶,将油门当成刹车导致。事故发生后,网络上有消息称:若驾驶员在开车时,穿高跟鞋、洞洞鞋、拖鞋、雪地靴等"不合适"的鞋子,如若发生事故,"穿错鞋"的驾驶员都必须负起相应责任。不少驾驶员在看到这条消息后,议论纷纷。

所有宜兴司机,开车
所有宜兴司机,开车

家住宜城的王女士表示,自己个子不高,平时喜欢穿厚底鞋和高跟鞋,虽然车中常备一双平底鞋,但并不经常使用。"开车真的一定要穿平底鞋吗?若不穿会有什么样的惩罚呢?"王女士疑惑地说。

所有宜兴司机,开车

对此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法宣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驾驶员禁止穿高跟鞋、拖鞋等驾驶机动车,这些鞋子普遍具有没有紧固措施、鞋底僵硬的特点,将导致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无法灵活及时地使用刹车,具有安全隐患。若驾驶员穿此类鞋子驾驶机动车,一旦发生交通事故,经鉴定对方无违反交通法律法规的行为,则驾驶员需担负全责。

此外,在交警部门执法过程中,一旦发现驾驶员有"穿错鞋"等妨碍交通安全的行为,则可处以50元罚款,记两分。

编辑:李敏洁

所有宜兴司机,开车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