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这个明星太疯狂!不喝茶却收藏了400多把紫砂壶!

  • 日期:2018-12-03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紫砂壶自明清时盛行之后,爱壶之人颇多,其中也有许多爱壶如痴之人,而到了近当代,人们玩壶不仅仅是为了喝茶之好,更钟爱其承载的传统文化内蕴。

紫砂壶自明清时盛行之后,爱壶之人颇多,其中也有许多爱壶如痴之人,而到了近当代,人们玩壶不仅仅是为了喝茶之好,更钟爱其承载的传统文化内蕴。

娱乐圈也有不少爱壶之人,张铁林、姜昆、陈坤等都曾晒出自己喝茶的紫砂壶,而我们今天要说的这位明星,则是王志飞。

王志飞是国家一级演员,拍摄过许多知名电视剧,在之前的一档节目中,他曾透露,虽然他不喝茶,但他却已经入手了有四百把紫砂壶!

“我喜欢,不能不让我买吧!”

这句话说出了不少壶友的心声,可见爱壶如痴!

紫砂文化的普及

使更多人认识、了解紫砂而爱上紫砂

演员王志飞不喜茶,居然入门即好

一鼓作气,一发不可收

他一粉丝紫砂工艺师

制作了一把摄影机造型的紫砂壶送给他

他取名:含砂涉影

正如他所言,绝!

他说,因为喜欢紫砂壶

不能说不喝茶养壶就不允许他买吧

可见他对紫砂壶的喜好非同一般

爱上紫砂壶,王志飞或许才上路

但只要有人喜欢,就是紫砂文化的幸事!

文章:网络

排版:晓晴

图片:网络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