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紫砂鉴藏|高凌云-高六方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10-12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高六方-作者 | 高凌云紫泥 / ± 300 cc- 纯背 -高 凌云国家级工艺美术师1974年出生于江苏宜兴陶艺世家,1992年跟随著名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施小马先生学艺。深得师傅真传。1995年进入宜兴紫砂工艺厂,作品以传统工艺手法为基础,手法独特,制作细腻,富有变化,追求作品的形式美和内涵美,深得壶艺行家的赞誉。紫砂中华专注紫砂实力派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

高六方

-

作者 | 高凌云

紫泥 / ± 300 cc

- 纯背 -

高 凌云

国家级工艺美术师

1974年出生于江苏宜兴陶艺世家,1992年跟随著名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施小马先生学艺。深得师傅真传。1995年进入宜兴紫砂工艺厂,作品以传统工艺手法为基础,手法独特,制作细腻,富有变化,追求作品的形式美和内涵美,深得壶艺行家的赞誉。

紫砂中华

专注紫砂实力派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