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紫砂大师吕俊杰紫砂壶作品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8-31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中国陶瓷艺术大师、中国工美行业艺术大师吕俊杰作为新时期紫砂艺术领域富于创新精神的青年一代的重要代表,吕俊杰大师早已不是以传承紫砂绝艺为能事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人,也早已不是有传统文化素养和创造能力的紫砂工艺美术师,而是以紫砂为媒介探索陶艺创作的艺术家。"黄河落天走东海,万里写入胸怀间。"每位有追求的艺术家都会通过作品来表现他的内心感受,吕俊杰大师亦是如此。他一直将自己的性情灌注于作品之中,通过作品来表达自己的情感,作品,已然成为了他的最佳代言人。吕俊杰,中国陶瓷艺术大师、研究员级高级工

中国陶瓷艺术大师、中国工美行业艺术大师吕俊杰

作为新时期紫砂艺术领域富于创新精神的青年一代的重要代表,吕俊杰大师早已不是以传承紫砂绝艺为能事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人,也早已不是有传统文化素养和创造能力的紫砂工艺美术师,而是以紫砂为媒介探索陶艺创作的艺术家。

"黄河落天走东海,万里写入胸怀间。"每位有追求的艺术家都会通过作品来表现他的内心感受,吕俊杰大师亦是如此。他一直将自己的性情灌注于作品之中,通过作品来表达自己的情感,作品,已然成为了他的最佳代言人。

吕俊杰,中国陶瓷艺术大师、研究员级高级工艺美术师,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作品被美国、德国、新加坡、日本、马来西亚、香港、台湾等博物馆、艺术馆及收藏家珍藏。其父为吕尧臣(亚太手工艺大师、中国工艺美术大师)。

"吕门"两位大师,一位是亚太手工艺大师、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吕尧臣,一位是中国陶瓷艺术大师、中国工美行业艺术大师吕俊杰。世人将他们比作书法界的王羲之与王献之,文学界的大仲马与小仲马。

吕俊杰 1966年出生,中国陶瓷艺术大师、研究员级高级工艺美术师、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会员、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员、江苏省宜兴紫砂陶研究会理事、中国陶瓷艺术大师(2016 第三届)、中国工美行业艺术大师、研究员级高级工艺美术师、江苏省政协委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文联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江苏省"五个一批"杰出人才、清华美术学院全国艺术理论与工艺美术紫砂艺术专项研修班导师、江南大学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南京大学特聘艺术家、中国紫砂大师走进联合国艺术展第一人、毕业于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师从其父吕尧臣大师。现就职于江苏省人文环境艺术研究院雕塑陶瓷研究所副所长、副研究员,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吕尧臣醉陶居工作室艺术总监。代表作有《海市蜃楼》套壶等。

吕俊杰紫砂壶作品

紫砂壶收藏常见误区 你中招了吗

紫砂壶收藏 应该看职称还是看作品

紫砂壶94种经典壶型及名称 经典壶型方能传承

紫砂壶独特炼泥方法过程图 做壶要用上百种工具(秒收藏)

史上最靠谱的紫砂壶开壶方法,养壶定律(建议收藏)

感谢关注,如果喜欢请点赞转发。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