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紫砂中华【逐砂】2017紫砂百年紫砂新秀评选活动公告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7-08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7.1 / 9.30活动时间- 逐砂·主题篇 -敢问登峰,角逐砂场弘扬中国民遗文化,挖掘紫砂新人新作匠心所至,实至名归全国十余家主流媒介同步推广涵盖紫砂圈数十万直接受众群专业紫砂评审 - 入围揭密 -终极奖项实至名归品牌力量意义深远紫砂人一直在用匠心精神传承着祖辈留传下来的手艺,无论外在的环境如何变化,他们依然有着高度的自觉和执着追求。2017,我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举办紫砂新秀评选活动,虔诚邀请各位紫砂从业者踊跃参与,并把自己最好的作品呈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b>紫砂</b>中华【逐砂】2017<b>紫砂</b>百年<b>紫砂</b>新秀评选活动公告

7.1 / 9.30

活动时间

- 逐砂·主题篇 -

敢问登峰,角逐砂场

弘扬中国民遗文化,挖掘紫砂新人新作

匠心所至,实至名归

全国十余家主流媒介同步推广

涵盖紫砂圈数十万直接受众群

专业紫砂评审 - 入围揭密 -

终极奖项实至名归

品牌力量意义深远

紫砂人一直在用匠心精神传承着祖辈留传下来的手艺,无论外在的环境如何变化,他们依然有着高度的自觉和执着追求。

2017,我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举办紫砂新秀评选活动,虔诚邀请各位紫砂从业者踊跃参与,并把自己最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

评审组成员

由紫砂大师、专家、学者组成(入围揭晓)

活动流程

活动报名-作品送选-海选入围-网络人气评选-作品入馆-作品评审-作品复核-活动颁奖

活动奖项

年度新秀奖:6 名

奖杯、证书、名师引荐、部分作品送选各大拍卖公司、免费录制视频、线上全网推广、线下巡展等宣传、出席颁奖晚宴

传承奖:10 名

奖杯、证书、名师引荐、部分作品送选各大拍卖公司、线上全网推广、线下巡展等宣传、出席颁奖晚宴

创新奖:10 名

入围奖:100 名

证书、线上全网推广、线下巡展等宣传、出席颁奖晚宴

人气奖:5 名

入围作品通过网络投票评选

注意事项

1、请参赛者尽快报名及准备参赛作品;

2、送选作品必须由本人独立全手工制而成,杜绝参假、残次品;

3、作品附带证书,在送选时间内送达。

主办单位 | 北京市紫砂百年文创有限公司

宜兴攻石草堂文创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 紫砂百年、紫砂中华、紫砂百科、紫砂百家

支持单位 | 宜兴市陶瓷行业协会、东莞市茶文化促进会、青年陶艺家联合会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