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皇阿玛也爱紫砂壶(如图)!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02-1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近期,张铁林亲自去宜兴丁山去选壶,学习制作紫砂壶。引来了大量的记者和粉丝的围观。而对于普通人来说认识张铁林就是通过《还珠格格》中张铁林饰演的皇阿玛一角。经典形象生活中"皇阿玛"非常平易近人,而且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就是国际书法协会副主席。如今,张铁林来到丁山的吴勤芳家中虚心学习紫砂壶知识以及如何制作紫砂壶。后期也亲自学做制作了起来。两人合照吴勤芳,1965年出生于宜兴紫砂壶世家,从小耳濡目染烧壶以及做壶的流程。有了很好的基础,加之自己聪明好学,很快成为新一代制壶人的代表。学习中制壶工艺

近期,张铁林亲自去宜兴丁山去选壶,学习制作紫砂壶。引来了大量的记者和粉丝的围观。而对于普通人来说认识张铁林就是通过《还珠格格》中张铁林饰演的皇阿玛一角。

经典形象

生活中"皇阿玛"非常平易近人,而且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就是国际书法协会副主席。如今,张铁林来到丁山的吴勤芳家中虚心学习紫砂壶知识以及如何制作紫砂壶。后期也亲自学做制作了起来。

两人合照

吴勤芳,1965年出生于宜兴紫砂壶世家,从小耳濡目染烧壶以及做壶的流程。有了很好的基础,加之自己聪明好学,很快成为新一代制壶人的代表。

学习中

制壶工艺多样,光壶注重造型及嘴把的搭配,在平稳中求动感,流畅中求曲变,传统中求新意,小品中求大气,大品中求细腻,实用中求美观,文雅中求情趣。装饰上 以陶刻为主,作品融入书法、绘画、雕刻等多种艺术于一体。自创办紫金轩后,制壶技艺更是与时具进、日趋完善;创意新颖,制作工艺精细别致、线条挺括、造型比例协调切当。

皇阿玛此次到来受益匪浅,从各个方面都可以看出不是简单敷衍几下,而是真心喜欢工艺品,所有的事情都是自己做,又不懂的问题都会马上提问出来。也能从这个角度看出来老一辈的演员对于很多的事情的"较真",的确是我们年轻人应该学习的地方。大家有紫砂壶方面的问题可以给我留言,或者关注我的同名账号。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