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著名紫砂壶大师谈跃伟先生应邀出席青州文化艺术节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6-05-05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4月28日,以“传承与创新,艺术与生活”为主题的中国·青州文化艺术节暨2016中国(青州)国际文化艺术品博览会在中国中晨(青州)国际文化艺术小镇举行。 本次青州艺博会以“传承与创新艺术与生活”为主题,主要内容包括国际艺术品展、中国中晨(青州)国际文化艺术小镇规划成果展示、中国农民画精品展、中国文房四宝交易会、当代中国民间工艺精品展、中国画廊藏品博览会等六项活动以及新闻发布会、开幕式、“全国主流媒体青州艺术行”大型新闻采风、“百家旅行社艺博会青州行”、青州市民间文化艺术节、艺

4月28日,以“传承与创新,艺术与生活”为主题的中国·青州文化艺术节暨2016中国(青州)国际文化艺术品博览会在中国中晨(青州)国际文化艺术小镇举行。

著名紫砂壶大师谈跃伟先生应邀出席青州文化艺术节

本次青州艺博会以“传承与创新艺术与生活”为主题,主要内容包括国际艺术品展、中国中晨(青州)国际文化艺术小镇规划成果展示、中国农民画精品展、中国文房四宝交易会、当代中国民间工艺精品展、中国画廊藏品博览会等六项活动以及新闻发布会、开幕式、“全国主流媒体青州艺术行”大型新闻采风、“百家旅行社艺博会青州行”、青州市民间文化艺术节、艺术与金融融合发展高峰论坛等内容。

著名紫砂壶大师谈跃伟先生应邀出席青州文化艺术节

著名紫砂壶大师谈跃伟先生应邀出席青州文化艺术节

此次青州国际艺术节,青州市政府对砂文化也特别关注重视,市政府和文广新局也特别邀请到了研究员级高级工艺美术师谈跃伟老师出席开幕式。其爱子作为谈氏紫砂的传承人谈文俊先生接受了山东齐鲁电视台、潍坊电视台、青州电视台等媒体的采访:“受邀参加青州的此次活动,对于我们更是意义重大。从清代陈明远,到曼生文人壶、玉成窑,再到当代的紫砂泰斗顾景舟,都经历了与文人墨客的交流与合作这一阶段,在这些经历和合作下,紫砂艺术都被带到了新的高度。此次在青州与众多书法和画家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探讨,对紫砂艺术必然会有一个促进和发展,紫砂文化将会在艺术层面上得到更多的诠释和演绎。也必然将紫砂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著名紫砂壶大师谈跃伟先生应邀出席青州文化艺术节

在此次艺术紫砂壶的评比环节中,谈跃伟先生作为重要评委,认真审阅了百余件作品,共评比出15件金奖,25件银奖。

著名紫砂壶大师谈跃伟先生应邀出席青州文化艺术节

谈跃伟先生对待艺术的认真和执着值得我们敬仰,我们衷心希望为更多像谈老师这执着于艺术刻苦钻研的艺术家锦上添花。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