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2011本年度全手工陶艺大赛

  • 日期:2011-11-0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参赛人员中途有事离场,必须由监考老师允许陪同。除考场相关人员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得接近考场。

 


2011全手工陶艺大赛规则

[2011-07-22]

 地点:宜兴陶瓷实训基地
时间:第一场 16日 8:00---16:00 17日 8:00---15:00
第二场 18日 8:00---16:00 19日 8:00---15:00
总计参赛人数大约350余人,中途午饭时间1小时统一就餐。
规则:参赛人员凭准考证,身份证,提前30分钟入场,所带必要的工具及泥块,全部摆放在自己泥凳上,接着离开考场,待监考老师逐一检验完毕,8时准吹哨入场。
参赛作品样式自定,壶身成型不准用模具<包括囊子和虚砣>。嘴,把,的子不能用印板或模具。泥块只许带块泥,绞泥必须现场完场,方器不得带厚度小于8毫米的片子。
考场为每个参赛者提供泥凳,盒钵,小水桶。
独立完成作品,作弊者一律取消参赛资格,驱逐出场。
作品制作过程中,监考老师一对六随时监视并记录每只壶的身桶,嘴,把,盖,的的制作过程,身桶内外及盖内规定的地方由监考老师监督盖考试统一用章,不得在壶任何位置做特殊记号,每个教室多角度      监控,确保考试公平,公开,公正。为了不让手机声音影响制作者的情绪,所有人员的手机被屏蔽。
参赛人员中途有事离场,必须由监考老师允许陪同。除考场相关人员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得接近考场。
比赛结束铃哨声响起,必须立即停止操作,监考人员检查作品,填写表格,进行拍照,并由专职老师陪同参赛人员把壶送至指定地点。
让我们共同期待并衷心祝愿每一位参赛选手
!


纯天然紫砂壶尽在宜兴淘壶人!
打造中华纯天然紫砂壶行业第一品牌
http://www.taohuren.com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