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养壶养气质

  • 日期:2014-03-28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养一把好壶大家都知道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它的那种光质,那种涵香纳味,那种充满价值藏品,散发出主人的用心,主人的气质,主人的心情。

养一把好壶大家都知道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它的那种光质,那种涵香纳味,那种充满价值藏品,散发出主人的用心,主人的气质,主人的心情。

一把好壶用料很关键,直接影响到最终效果,那些低劣、残缺之壶养得再好,最终也是残缺,首先要尽量选择质地上乘的紫砂壶。

养壶第二环节就是茶叶了,用一般茶养也可以,只是养的时间就要长一些罢了,如果壶暂时不用,亦应将壶用清水洗净,壶身内外擦干,使其不积湿气,贮放在空气流通的地方。养壶是心急不得的,不然的话就会事倍功半,反而不得其所。养壶的每个细节都要细心,但每个细节也都可以成为一种享受,至少要有了这样的感觉才算是明白了养壶的真正意义。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上一篇:新壶使用及保养 下一篇:养壶文化小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