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市新一批省级工艺美术大师名单

  • 日期:2017-04-25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今日( 4月25日)下午二点半,记者在江苏省第六届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暨省名人命名发证大会上获悉,代表全江苏民间工艺领域最高荣誉的第六届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工艺美术名人名单在省城南京正式揭晓。

今日( 4月25日)下午二点半,记者在江苏省第六届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暨省名人命名发证大会上获悉,代表全江苏民间工艺领域最高荣誉的第六届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工艺美术名人名单在省城南京正式揭晓。全省共评审出109位省级工艺美术大师、140位省级工艺美术名人,其中,宜兴地区新增的紫砂陶类省级工艺美术大师有25人之多。

宜兴新增25位省级工艺美术大师


据了解,这些宜兴紫砂方面的25位省工艺美术大师分别是:谈跃伟徐元明范建华华健范伟群鲍利安庄玉林邵顺生沈建强、王国祥、高湘君、史小明、孙伯春、牟锦芬、李  霓、吴亚亦、吴淑英、张海平、陈富强、李  群、咸仲英、夏淑君、顾美群、尹祥明、谢强。另外,宜兴籍在宁艺术家朱江龙先生也分别当选“第六届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在省工艺美术名人的晋升名单中,宜兴紫砂陶艺界的有9位,分别是曹燕萍、黄自英吴扣华、吴亚平、吴亚克、怀其芳、陈洪平、韩小虎、葛岳纯。 另外,宜兴籍原丁蜀职教中心99级工美专业优秀毕业生,现为南通某高校艺术专业讲师的任航也荣膺“江苏省工艺美术名人”称号。

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是经过层层推选,严格按照专家组的初评、复评审核通过,宜兴紫砂在全国和国际舞台上有着广泛的影响,这次25位能工巧匠晋升省级工艺美术大师,更体现了陶都宜兴在民间工艺领域的超凡实力。


宜兴市第六届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当选名单(25人):

(按姓氏笔画排列,排名不分先后)

谈跃伟徐元明范建华华健范伟群鲍利安庄玉林邵顺生沈建强、王国祥、高湘君、史小明、孙伯春、牟锦芬、李  霓、吴亚亦、吴淑英、张海平、陈富强、李  群、咸仲英、夏淑君、顾美群、尹祥明、谢强  

宜兴市第六届江苏省工艺美术名人当选名单(9人):

(按姓氏笔画排列,排名不分先后)曹燕萍、黄自英吴扣华、吴亚平、吴亚克、怀其芳、陈洪平、韩小虎、葛岳纯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