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为保障高考按下“静音键”

  • 日期:2019-06-06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本站讯(记者倪 晶)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有序的应试环境,最近,不仅市城管等部门在考点、考生食宿点周围为考生防噪降噪,众多群众也积极参与其中,共同为保障高考按下“静音键”。据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的高考保障涉及城东、城南、城北、环科园4个城管中队。连日来,他们积极组织工作人员,与社区居委、小区物业、殡葬放炮车辆管理方、广场文体活动组织者等做好禁噪工作的沟通与宣传。同时,对我市酒店高考期间将举行的49场婚宴进行了摸排,提前告知相关人
  本站讯(记者倪 晶)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有序的应试环境,最近,不仅市城管等部门在考点、考生食宿点周围为考生防噪降噪,众多群众也积极参与其中,共同为保障高考按下“静音键”。

据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的高考保障涉及城东、城南、城北、环科园4个城管中队。连日来,他们积极组织工作人员,与社区居委、小区物业、殡葬放炮车辆管理方、广场文体活动组织者等做好禁噪工作的沟通与宣传。同时,对我市酒店高考期间将举行的49场婚宴进行了摸排,提前告知相关人员禁噪事宜。为了确保高考期间无重载车辆噪音扰民现象,6月5日至9日,我市将停止办理城区工程渣土运输核准。今年高考期间,城区将继续实行24小时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市城管部门将进行深夜值守,及时处理数字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和信访投诉中心交办的扰民行为等高考相关投诉与诉求。此外,市城管部门还向城区一些沿街商铺发放了《友情告知书》,悬挂、张贴了200条宣传横幅、标语,呼吁大众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在高考期间制止和管控噪音扰民行为。

为高考防噪降噪,广大群众也纷纷献出力量。几天前,宜兴春之路水兵舞蹈团的成员王艳,收到了舞蹈团发来的通知,高考期间将暂停跳舞。“希望考生能有个安静的休息、备考环境!”王艳笑着说,他们舞蹈团有600多人,分散在全市各地,平常多是傍晚起在公园、广场等地集合跳舞。虽然距离高考还有几天,但最近开始大家就有意识地降低了音响的音量,并提早结束,主动为考生降噪。新街街道氿南社区开心剧社的成员们也已有了计划,6月5日至8日晚,将暂停在城区世纪大桥西堍团氿边广场上的锡剧表演,为考生营造安静氛围。

信息来源:宜兴日报淘壶人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