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昌红茶,简称宜红 非宜兴红茶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8-08-10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今天有朋友说宜红是不是宜兴红茶,在此金福骏茶叶程娜简要分享一下,宜红其实是宜昌红茶的简称,产地湖北省宜昌 恩施两地的功夫红茶,而不是宜兴红茶,是与祁红、滇红齐名的中国三大工夫红茶之一。非宜昌一个产地,为什么单单称宜红呢?原来,历史上对凡经宜昌这个码头转运汉口的红茶--恩施的也只能走宜昌,习惯统称宜昌红茶,简称宜红。湖北红茶的起源,始自于鄂南。历史上因由宜昌集散、加工、出口而得名,宜昌红茶于每年的清明前后至谷雨前开园采摘,现采现制,以保持鲜叶的有效成分,一芽一叶或一芽二叶为主,制作工艺精湛,初制有萎凋

今天有朋友说宜红是不是宜兴红茶,在此金福骏茶叶程娜简要分享一下,宜红其实是宜昌红茶的简称,产地湖北省宜昌 恩施两地的功夫红茶,而不是宜兴红茶,是与祁红、滇红齐名的中国三大工夫红茶之一。非宜昌一个产地,为什么单单称"宜红"呢?原来,历史上对凡经宜昌这个码头转运汉口的红茶--恩施的也只能走宜昌,习惯统称宜昌红茶,简称宜红。湖北红茶的起源,始自于鄂南。历史上因由宜昌集散、加工、出口而得名,宜昌红茶于每年的清明前后至谷雨前开园采摘,现采现制,以保持鲜叶的有效成分,一芽一叶或一芽二叶为主,制作工艺精湛,初制有萎凋 揉捻发酵 烘干等工序,精制工序复杂,因此是我们国家上等品质的功夫红茶之一。

宜昌红茶,简称宜红 非宜兴红茶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