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征服苏南第一峰!宜兴竹海深氧绿色登山节今天举行举行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8-04-23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欢迎来到全媒体大叔杨壮波的落脚地。 这里拥有超过3.9万订阅读者;这里发布旅游新闻、资讯和与旅行、旅游相关的游记、攻略。 媒体人杨壮波的落脚地4月21日宜兴讯 人间四月芳菲尽,最美不过竹海景区。今天下午1时30分,随着参加开幕式的领导推动特设的登山节启动球,一年一度的宜兴竹海第三届国际深氧绿色登山节在风景秀丽的竹海景区举行,吸引来自世界各地上千名登山爱好者参与,其中500位正式队员身着统一的登山节文化衫,按照男女组别参加了此次征服苏南第一峰的比赛。 竹海景区位于宜兴南部山区,为国

欢迎来到"全媒体大叔"杨壮波的落脚地。

这里拥有超过3.9万订阅读者;这里发布旅游新闻、资讯和与旅行、旅游相关的游记、攻略。

"媒体人杨壮波的落脚地"4月21日宜兴讯 人间四月芳菲尽,最美不过"竹海景区"。今天下午1时30分,随着参加开幕式的领导推动特设的登山节启动球,一年一度的宜兴竹海第三届国际深氧绿色登山节在风景秀丽的竹海景区举行,吸引来自世界各地上千名登山爱好者参与,其中500位正式队员身着统一的登山节文化衫,按照男女组别参加了此次"征服苏南第一峰"的比赛。

竹海景区位于宜兴南部山区,为国家AAAA级景区,是中国竹风景、竹风情和竹文化的代表性景区,这里种植有140余种竹子,近16.2万株,层林尽染,苍翠欲滴。

沿着竹海景区登上山峰,这里堪称"一步跨三省",茂密的竹林绵延江、浙、皖三省,素有"华东第一竹海"之称,最高峰海拔600多米,为"苏南第一山峰"。

宜兴市旅游园林局局长王忠东、湖父镇党委书记张达志、湖父镇副镇长、竹海景区总经理徐雯霞

宜兴湖父镇党委书记、江苏阳羡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张达志在致辞时说:"美丽的竹海,是我们阳羡旅游度假区的一颗明珠,也是湖㳇旅游蓬勃发展的一个标志。"

正值四月,春风和煦,景区内各式各样的花朵竞相开放,绚丽夺目。

此时的竹海景区堪称"天然氧吧",其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造就了人人向往的"长寿因子"--负氧离子。大屏幕告诉我们:景区内今天的PM2.5指数仅为4.25,空气达到"一级优"的标准。据测量,竹海景区内空气负氧离子常年高达9500个/立方厘米。在这样的环境中登山--穿越在竹林小径拾级而上,登山队员既享受一路美景,又可以与高浓度的负氧离子"亲密融合",不得不说是一种享受。

为展现竹海景区丰富的旅游资源、优美的生态环境和优良的投资环境,竹海景区联合同程旅游网举行此次"深氧绿色登山节"活动,以此在传递"深氧健身"绿色理念的同时,扩大竹海景区对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介绍,登山运动作为一项传统体育赛事,已吸引越来越多的体育爱好者参与其中。本次登山比赛的线路为:宜兴竹海大草坪→映竹轩→索桥→嬉水池→百竹园→扑虎潭→登山步道→海底→竹韵亭→赏竹亭→苏南第一峰(凌云阁)→赏竹亭→竹韵亭→海底→登山步道→扑虎潭→百竹园→嬉水池→索桥→映竹轩→宜兴竹海大草坪,沿途大部分为石台阶道路,有些路段坡度超过45度,但选手们都能克服困难顺利到达终点。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小川、徐福兵、郑泉和马芳芳、王红娟、杨捍卫分别获得了男子组、女子组的冠军、亚军和季军。

~么么哒,有一种爱叫转发~

欢迎网友收藏和评论,或者在文末留言哦~

▼About 杨叔

60后大叔一枚,偏爱古老建筑,海岛沙滩,人文情怀,异域风情, 喜爱旅行和一切与旅行有关的东西;喜欢摄影,喜欢回忆,喜欢用文字随性记录所见所闻及所思,热衷并执着于做自己爱做的事情。

江南之声广播电台创办人,曾先后在人民日报旗下江南时报、新华社旗下现代快报、新浪网、今日头条任职,地地道道的"全媒体大叔"。现为多个网络媒体平台和旅游网站的自媒体作者,今日头条头条号"原创"作者。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