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66家企业入选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

  • 日期:2018-01-06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本站讯(见习记者马溪遥) 近日,省科技厅、省财政厅联合发布了《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2017年度入库企业名单》,我市东方环晟、环宇汽车零部件等企业榜上有名。在此次申报工作中,我市共有74家企业申报入库,其中66家企业成功入库,入库率和入库总数均居无锡各板块前列。2017年下半年,江苏省首次开展了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建设,旨在通过省地联动培育,推动创新基础好、有发展潜力的科技型小微企业加快成长为高新技术企业。根据《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资金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入库企业必须满足拥有核心关键技
  本站讯(见习记者马溪遥) 近日,省科技厅、省财政厅联合发布了《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2017年度入库企业名单》,我市东方环晟、环宇汽车零部件等企业榜上有名。在此次申报工作中,我市共有74家企业申报入库,其中66家企业成功入库,入库率和入库总数均居无锡各板块前列。

2017年下半年,江苏省首次开展了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建设,旨在通过省地联动培育,推动创新基础好、有发展潜力的科技型小微企业加快成长为高新技术企业。根据《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资金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入库企业必须满足拥有核心关键技术及知识产权,研究开发实力强、注重产学研合作、具有一定的成果转化能力、成长性高等条件。企业入库虽有“门槛”,但入库后能享受相关政策扶持。据了解,高新技术企业入库培育有效期三年,在培育期内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予以出库。根据相关政策,对列入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的企业,以及在培育期内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单位,均将获得一定的资金补助,并在申报省科技成果转化资金、省重点研发计划等省级科技计划时,与按照国家标准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在立项时享受同等待遇。

下阶段,市科技局将重点围绕研发费用辅助账设置、自主知识产权的挖掘与保护、高新技术企业相关政策解读等方面,对纳入培育库的企业进行培训,使企业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团队建设等方面得到提升,争取早日“出库”。同时,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加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政策、入库培育政策的宣传,扩大政策知晓度和影响力,力争让我市高新技术企业的数量和质量均迈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宜兴日报淘壶人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