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梁祝爱情文化节开幕 宜兴张渚美景令人陶醉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11-12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说起宜兴,大家首先想到的或许是紫砂壶。但其实山美水美的宜兴还藏了很多好东西等着游客们去挖掘。这不,借着11月11日第二届梁祝·爱情文化节开幕的日子,宜兴张渚这个美景看了就让人不想走、走了还想再来的地方,也让众多慕名而来感受"梁祝爱情文化"的游客惊呼:宜兴竟然还藏着一个如此销魂的张渚。梁祝·爱情文化节是宜兴张渚特色小镇品牌内容开发的年度主题活动,去年的活动吸引了77对新人和全国各地的游客慕名而来。今年的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包括全民露天音乐节、哈雷机车巡游等系列文化交流元素。在11月11日上

说起宜兴,大家首先想到的或许是紫砂壶。但其实山美水美的宜兴还藏了很多好东西等着游客们去挖掘。这不,借着11月11日第二届梁祝·爱情文化节开幕的日子,宜兴张渚这个美景看了就让人不想走、走了还想再来的地方,也让众多慕名而来感受"梁祝爱情文化"的游客惊呼:宜兴竟然还藏着一个如此销魂的张渚。

梁祝·爱情文化节是宜兴张渚特色小镇品牌内容开发的年度主题活动,去年的活动吸引了77对新人和全国各地的游客慕名而来。今年的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包括全民露天音乐节、哈雷机车巡游等系列文化交流元素。

在11月11日上午,梁祝爱情节揭幕仪式后,哈雷机车轰鸣,载着浪漫的机车爱情一路巡游张渚,寻找美丽的风景,寻觅浪漫的爱情。游客们通过这种独特的方式,另辟蹊径感受"慢生活"的味道。来自南京的游客老周说,以往一想到宜兴就只知道紫砂壶,年轻的时候还来过善卷洞。没想到其实善卷洞就是在张渚镇,更没想到除了善卷洞张渚还有这么多美景。本来是想蹭蹭爱情的余韵,没想到却另辟蹊径发现了心目中的世外桃源。

" 鸡鸣闻三界,一足跨三省",是对张渚独特地理位置的真实写照。因为地处三省交界,物流发达,上世纪初这里就拥有商家近千户,客商云集,贸易繁荣,"日进斗金,夜进斗银","金张渚"美名由此而来。

近年来宜兴大力发展旅游事业,全面推进全域旅游建设步伐。努力打造"山水宜兴""生态宜兴""文化宜兴"和"绿色宜兴",打造具江南雅致气质的陶都格调和陶式生活体验,城市形象不断优化,城市品位显著提升,城市环境切实改善,近期还获评"长三角具魅力私家旅游目的地"。 (何小兵 王琦)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