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梁祝故里 宜兴张渚上演年度爱情 大戏

  • 编辑/作者:中新网
  • 日期:2017-11-11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本站江苏新闻11月11日电 (记者 孙权)11月11日,中国张渚第二届梁祝·爱情文化节在"梁祝故里"--宜兴市张渚镇举行。该文化节延续"梁祝"爱情主题,为本地居民及八方来客献上丰盛的文化旅游"大餐",上演了一场年度爱情"大戏"。活动中,主办方还评选出10对"甜蜜新人"。梁祝·爱情文化节开幕式。宜兴市张渚镇位于苏浙皖三省交界处,历史源远流长、文化底蕴深厚。此间青山迤逦、竹海连绵、茶洲飘香、水韵流长,尽得山水交

本站江苏新闻11月11日电 (记者 孙权)11月11日,中国张渚第二届梁祝·爱情文化节在"梁祝故里"--宜兴市张渚镇举行。该文化节延续"梁祝"爱情主题,为本地居民及八方来客献上丰盛的文化旅游"大餐",上演了一场年度爱情"大戏"。活动中,主办方还评选出10对"甜蜜新人"。

梁祝故里 <b>宜兴</b>张渚上演年度爱情 大戏

梁祝·爱情文化节开幕式。

宜兴市张渚镇位于苏浙皖三省交界处,历史源远流长、文化底蕴深厚。此间青山迤逦、竹海连绵、茶洲飘香、水韵流长,尽得山水交融之妙。2006年,张渚镇被授予"中国梁山伯与祝英台之乡"称号。

梁祝故里 <b>宜兴</b>张渚上演年度爱情 大戏

喜气洋洋的"甜蜜号"婚车。

近年来,张渚镇确立了建设苏西南生态旅游核心区的战略新定位,大力实施"1+6"旅游发展战略,并打响"运动休闲、旅居度假"的旅游品牌,整个张渚镇仿若一幅如诗如画的生态美卷。特别是今年以来,随着"一水三路"重大工程和"宜兴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的启动,张渚镇发展进入了新时代。

梁祝故里 <b>宜兴</b>张渚上演年度爱情 大戏

整装待发的哈雷车队。

" 我们在这举办梁祝·爱情文化节,就是要全面展示张渚的自然风光、人文风采以及近年来旅游发展的成就,展示张渚人民的热情与自信。"张渚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爱情文化节由张渚镇人民政府主办,南京艺术学院艺术设计院、江苏广播电视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活动范围涵盖张渚全镇各大景区景点。

梁祝故里 <b>宜兴</b>张渚上演年度爱情 大戏

主办方为新人们准备了爱情甜酒酿。

在今天的活动现场,主办方还邀请南京哈雷机车俱乐部出动75辆哈雷机车,在张渚镇美丽的山水美景间进行巡游展示,掀起了一场鼓起勇气、挣脱束缚、充满激情、疯狂追求真爱的"哈雷旋风"。

据了解,为了充分展示地域文化,第二届梁祝·爱情文化节主办方还在刚刚获得"国家水利风景区"称号的张渚华东百畅生态园举办了"百畅非遗秀"活动,男欢女喜表演、十番锣鼓表演、梁祝戏曲表演、传统青狮表演、传统舞龙表演等地方特色浓郁的活动一一亮相,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们展示了张渚的地方传统文化精粹。

梁祝故里 <b>宜兴</b>张渚上演年度爱情 大戏

情侣们在张渚镇尝"甜味"。

此外,张渚镇还在南门村的四星级大型乡村游景区-红汕坞景区设置了"民俗风情一条街",并邀请民间手工艺人现场表演捏泥人、紫砂壶制作、糖画、制作竹器、编制竹篮等民间传统技艺,现场制作民间特色美食,进一步增加了当地群众的参与度。

据悉,在今日活动中,一场规模盛大的《福地桃溪之夜·山谷音乐节》主题晚会也在当晚举行,20位著名主持人、歌手、乐队作为本场晚会的演唱嘉宾倾情献演。(完)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