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秋洽会项目签约投资623亿元

  • 编辑/作者:本报
  • 日期:2017-10-21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本站讯 20日上午,2017中国陶都(宜兴)金秋经贸洽谈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宜兴保利大剧院举行,来自五大洲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和客商代表共襄盛会。本次秋洽会签约项目共有64个,总投资623.72亿元,涉及新能源、新材料、高端动力机械、汽车及零部件、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其中投资200亿元的集成电路用大硅片研发制造项目已单独签约。集中签约项目中,合作共建江南大学宜兴研究生院项目一期总投资9亿元;外资项目20个,累计总投资12亿美元,协议注册外资5.6亿美元;工业内资项目24个,累计总投资190.9亿元

本站讯 20日上午,2017中国陶都(宜兴)金秋经贸洽谈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宜兴保利大剧院举行,来自五大洲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和客商代表共襄盛会。

本次秋洽会签约项目共有64个,总投资623.72亿元,涉及新能源、新材料、高端动力机械、汽车及零部件、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其中投资200亿元的集成电路用大硅片研发制造项目已单独签约。集中签约项目中,合作共建江南大学宜兴研究生院项目一期总投资9亿元;外资项目20个,累计总投资12亿美元,协议注册外资5.6亿美元;工业内资项目24个,累计总投资190.9亿元,协议引进资金162.7亿元;服务业内资项目18个,累计总投资140.6亿元。 (王宏伟)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