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江苏宜兴开建姜昆笑剧场和艺术收藏馆

  • 编辑/作者:中国江苏网
  • 日期:2017-10-20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项目开工奠基仪式本站宜兴讯(范晓龙 万正初)10月19日,姜昆笑剧场姜昆艺术收藏馆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宜兴市西渚镇举行。鞠萍和戴志诚主持仪式。姜昆笑剧场姜昆艺术收藏馆位于宜兴市西渚镇水墨田园温泉度假酒店内,该项目由姜昆发起建设,总投资1亿元,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定位为集文艺演出、艺术品展览、文艺培训于一体的高端综合文化、休闲、旅游项目。笑剧场效果图据悉,姜昆笑剧场姜昆艺术收藏馆为三层建筑:一层2680平方米,分为接待大厅、可容纳200人的演出剧场、化妆间等;二层2170平方米,

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本站宜兴讯(范晓龙 万正初)10月19日,姜昆笑剧场姜昆艺术收藏馆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宜兴市西渚镇举行。鞠萍和戴志诚主持仪式。

姜昆笑剧场姜昆艺术收藏馆位于宜兴市西渚镇水墨田园温泉度假酒店内,该项目由姜昆发起建设,总投资1亿元,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定位为集文艺演出、艺术品展览、文艺培训于一体的高端综合文化、休闲、旅游项目。

笑剧场效果图

据悉,姜昆笑剧场姜昆艺术收藏馆为三层建筑:一层2680平方米,分为接待大厅、可容纳200人的演出剧场、化妆间等;二层2170平方米,包括可容纳600人的主演艺厅、姜昆艺术品收藏馆等;三层1150平方米,分为培训中心、收藏品库房;顶楼为容纳230人、以山体瀑布为背景的露天演出剧场。预计2018年5月竣工,2018年8月投入运营。

姜昆登台发言

姜昆在项目奠基仪式上开心承诺,将充分利用笑剧场,和喜剧界的朋友进行体现社会主义新时代文化印记的戏曲事业培育、创新和创作工程。

宜兴水墨田园温泉度假酒店图效果图

宜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晓红表示,宜兴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促进项目尽快建成,希望西渚镇努力把项目建设成为宜兴旅游业的新亮点、新名片。

西渚镇党委书记蒋干达在致辞中,介绍了茶禅小镇得天独厚的自然人文资源,欢迎各界人士来云湖茶禅小镇考察投资。

全国政协常委、原中国文联副主席覃志刚,全国政协委员、原文化部副部长陈晓光,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以及冯双白、郁钧剑、林永健、王汝刚、巩汉林、句号、卢奇、戴志诚、管峻等国内知名艺术家,无锡市市长汪泉和宜兴市委书记沈建、市长张立军等领导出席活动。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