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姜昆艺术收藏馆落户宜兴西渚镇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10-1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10月19日上午,姜昆笑剧场·姜昆艺术收藏馆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宜兴市西渚镇某酒店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常委、原中国文联副主席覃志刚,全国政协委员、原文化部副部长陈晓光,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国家一级演员姜昆,无锡市市长汪泉及宜兴市领导沈建、张立军、刘亚民、梅中华、沈晓红、储红飙等出席活动。姜昆笑剧场·姜昆艺术收藏馆座落于宜兴市西渚镇,是全国首家以知名艺术大师姜昆先生发起建设的综合文化场馆。项目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 ,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定位为集文艺演出、艺术品展览、文艺培训一体的高端

10月19日上午,姜昆笑剧场·姜昆艺术收藏馆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宜兴市西渚镇某酒店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常委、原中国文联副主席覃志刚,全国政协委员、原文化部副部长陈晓光,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国家一级演员姜昆,无锡市市长汪泉及宜兴市领导沈建、张立军、刘亚民、梅中华、沈晓红、储红飙等出席活动。

姜昆笑剧场·姜昆艺术收藏馆座落于宜兴市西渚镇,是全国首家以知名艺术大师姜昆先生发起建设的综合文化场馆。项目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 ,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定位为集文艺演出、艺术品展览、文艺培训一体的高端综合文化、休闲、旅游项目。

据悉,姜昆笑剧场·姜昆艺术收藏馆项目承载能力强、品牌效应好、经济效益优,是西渚文化旅游产业大发展、大提升的一个见证,将成为推动西渚经济社会未来发展的优质载体和重要支撑,为宜兴生态文化旅游业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项目于2017年10月19日开工,预计2018年5月竣工,2018年8月投入运营。届时,游客们将可以在云湖之畔的宜兴市西渚镇欣赏到由国内外演艺界明星、文化界大咖演绎的一场场饕餮盛宴。 冯双白、郁钧剑、林永健、巩汉林、句号、卢奇、戴志诚、管竣等国内知名艺术家应邀参加了今天的奠基仪式。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