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淘壶人菲菲 :专业是对壶友的负责

  • 编辑/作者:q
  • 日期:2019-07-08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从工作中收获成就感。对于工作 ,我喜欢专注、投入的充实感,我喜欢工作、喜欢做事情,这会让我很有成就感 ,能够实现自我价值。

从工作中收获成就感

对于工作 ,我喜欢专注、投入的充实感,我喜欢工作、喜欢做事情,这会让我很有成就感 ,能够实现自我价值。

我喜欢跟人打交道、跟不同的人交流。很庆幸,我的工作恰好可以每天接触到不同行业的人,他们大部分都是所在行业中的佼佼者 。

一直以来,壶友们是我工作的原动力,他们不断激发出我的无限热情。

不得不说 ,很多藏家真的太优秀了,让人尊敬、佩服 , 他们促进我不断的提升自己、学习成长。

我乐于跟藏家们聊天,也从很多藏家身上学习到很多东西 ,我很感谢、也很感恩。

我尊重每一位壶友,世界这么大,多大的缘分才能遇见 ,有些藏家合作了很多年,至今一直保持着非常愉快的合作关系 ,这是更深的缘分 ,每每想到总是心中一暖 ,既感动又倍感珍惜。所以,还是那句话,怎么可能不对壶友好。

对待壶友,我觉得一定要真诚、坦诚 ,面对作品一定要实话实说,不夸大、不夸张、更不能虚假 ,实事求是 ,有一说一, 根据每个藏家的经济实力、玩壶的不同阶段、喜好和审美 ,协助藏家找到最适合他的作品,我一直都跟藏家说,玩壶这件事情就是量力而行的,不要让自己玩的有压力。

我希望每一个跟我合作的壶友都能很开心的淘到满意的作品 ,壶友开心我就很开心 ,就像王菲的歌名《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专业是对壶友最大的负责

干一行爱一行,工作的专业性非常重要,最起码要让自己的专业能力是可以完全胜任这份工作的,这是最基本的职业素养。

不管是什么行业,专业性是对客户最大的负责。


我是一个很愿意为工作付出时间的人,我想要把事情都做到精美 ,刚入这个行业前几年,我花很多时间找专业知识,提高自己对紫砂壶的鉴赏能力, 经常下了班一个人在公司查资料、做笔记、总结作者和作品的信息 ,有时候忙到晚上八九点才回家, 这两三个小时无干扰的工作, 非常充实 ,这段时间我觉得自己是做到了深度工作的人 。

我希望壶友们遇到的很多问题我都能够很快速、很准确的帮壶友找到答案, 这样可以节省藏家“交学费”、“试错”、“买错”的时间。

不断丰富自己的专业能力,要让自己的专业度可以匹配我们的资深藏家, 帮藏家分析好每一件作品 , 对于作品我非常严谨 ,我想要弄清楚每一个细节 ,让壶友收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安心放心 ,这是工作、更是对藏家的责任。

不管是节假日、或者深夜几点钟,只要壶友要来,我都时刻准备着 ,配合每位壶友的时间和行程 , 有时候接待壶友或者是给壶友送壶,经常凌晨才收工 ,觉得一天干了很多事儿 ,很充实很踏实 ,我享受这个过程 ,感觉很有作为、很有意义 。

排版 | 一壶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