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精英推介丨简简单单 · 淘壶人方静

  • 编辑/作者:q
  • 日期:2019-06-24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方静是一个不善言辞但积极向上的人,小小的身体里有很大的能量,遇事她总能乐观看待。她说,工作上面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善待每一位壶友,自己也会收获很多……

淘壶人方静


方静是一个不善言辞但积极向上的人,小小的身体里有很大的能量,遇事她总能乐观看待。

她说,工作上面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善待每一位壶友,自己也会收获很多。

方静待人很是诚恳,对每一位同事都十分真诚,与大家关系十分融洽。

每天坐在一起喝茶,品鉴紫砂壶,每天都是欢声笑语,又充满艺术气息,这让方静十分喜欢在淘壶人的工作氛围。

方静是个简简单单的人,穿着也都是偏向朴素的风格。

没有锦衣华服,但她有淡然的心境。

方静爱学习,每天中午吃过饭的休息时间,她都要去“充电”,到淘壶人的阅读角去寻找藏书,源源不断地汲取专业知识。

每天来淘壶人紫砂艺术馆里上班,她一副能量满满的状态,劲头很足,她说:“想想每天都有这么多好壶在等着我,我都开心得不得了!”

为每一把好壶找到她们的归宿,是她最开心的事情。

善待壶友,真诚待人,做简简单单的自己。

这就是淘壶人方静。

文章 | 一壶

排版 | 一壶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