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精英推介丨真诚如我 · 淘壶人邢娜

  • 日期:2019-07-01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刚认识邢娜没多久你就能发现,她是个行走的夸人机,她善于发现每个人身上的哪怕是特别微小的闪光点……

淘壶人邢娜

刚认识邢娜没多久你就能发现

她是个行走的夸人机

她善于发现每个人身上的哪怕是特别微小的闪光点

然后把闪光点放大

生活中她是个性格文静的人

工作上她是个认真负责的人

她为人乐观,总能看到好的一面,看到身边的人友善的一面。

她为人真诚,同事或朋友来寻求帮助,她会像对待自己的事情一样,认认真真提供无私的关怀。

她和壶友关系好的像朋友和家人,经常有同事听到她与壶友聊天之后过来问,和家里打电话吗?邢娜就笑着说不是的,是壶友。同事感慨:和壶友之间原来也能这么轻松的聊天啊。

邢娜午间经常去喝茶,她说,她就是喜欢喝茶才爱壶,爱壶才来的淘壶人。

每当有新壶到馆,她总会第一时间去看壶,用手去摩挲,用眼去欣赏,用心去感受!

她说,当你认真去观察每一把壶,细心去了解每一把壶的特性,才能把这把壶推荐给最适合她的壶友。

她用看人的眼光去看壶,用真诚的心去和壶友交流,受到壶友们的夸赞想来是理所应当的事情了!

文章 | 一壶

排版 | 一壶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