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精英推介丨我自欢喜 · 淘壶人张琦

  • 编辑/作者:q
  • 日期:2019-06-24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张琦爱好十分广泛,养壶,茶艺,插花,她是个奉行“喜欢就去做”的人,在自己的爱好上没少投入时间和精力。但也是这些爱好,造就了现如今的她。

淘壶人张琦


张琦爱好十分广泛,养壶,茶艺,插花,她是个奉行“喜欢就去做”的人,在自己的爱好上没少投入时间和精力。但也是这些爱好,造就了现如今的她。

你看到她就知道,她是能掌握自己命运的人,骨子里有一股不服输的倔强,有韧劲儿,她对工作和生活有着极大的热情。

工作上的她很较真,仔仔细细去挑壶,认认真真沟通,解决壶友们淘壶过程中遇到的每一个疑问,让壶友们在淘壶人放心淘壶,安心收壶。

她常说,壶友为什么选择我们?我们专业,所以他们才放心;我们专业,所以他们才能信任。

不止壶友觉得她可靠,同事们也经常开玩笑说,看到张琦在,就安心很多,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事情。

她为自己的生活做所有的决定,她是一个独立、自强的女人。

她对生活有着极大的热情,把工作与生活打理的井井有条,不抱怨,不愤懑,把生活过得像花一样绚烂,像茶一样芬芳……

文章 | 一壶

排版 | 一壶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