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精英推介丨十年磨一剑 · 淘壶人王婷

  • 编辑/作者:q
  • 日期:2019-06-24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十年磨一剑,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王婷做到了。任谁初见她,都会以为她只是一个温婉的小女人,没经过风浪。其实她最是外柔内刚……

淘壶人王婷

十年磨一剑,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王婷做到了。

任谁初见她,都会以为她只是一个温婉的小女人,没经过风浪。

其实她最是外柔内刚。

她每日以壶为伴,也将自己打磨成了温润如玉的“紫砂壶”。

作为淘壶人元老级的老员工,她遇事不急不躁,对待壶友耐心足、责任心强,对待同事热心、诚恳。工作时思路清晰,时间观念强,有极强的团队协作能力,每天到淘壶人紫砂艺术馆里都是一副乐观向上的模样,为同事们带来满满的正能量!

王婷的壶友遍布天南地北,如果将这些壶友在地图上标注出来,一定十分可观。

曾有韩国的壶友慕名而来,为了方便双方交流还特意带了翻译,韩国壶友说,在韩国其实喜欢紫砂壶的人非常多,而且收藏紫砂壶的人身份通常都比较高,最近几年韩国的影视剧中也多有出现紫砂壶的身影,喝茶、养壶在韩国成为了一种流行文化。

当然到淘壶人紫砂艺术馆来做客的更多是国内的壶友,王婷接待起来做的是面面俱到、滴水不漏——山东、东北的大哥来喝茶,她能豪气冲天,聊壶谈天、侃大山,满室都是欢声笑语;广州的茶客来艺术馆里品茶,她不止泡得一手好茶,更如解语花一般,将功夫茶讲解得头头是道;更有内蒙古自驾游的壶友,那真是风尘仆仆远道而来,携重器满载而归,皆大欢喜!

和她联系时间最长的是2011年就开始合作的一位西安的壶友,将近9年的时间一直保持合作关系,还有汕头、重庆、河北的十几位老壶友,都已经合作5年以上!

试问,这世上有多少人能何其有幸,拥有这样长期信任你的老友呢?王婷说,和这些壶友们打交道已经不仅仅是工作,更多的是朋友之间的友谊,大家相互分享生活中的趣事,分担遇到的压力,是壶友,更是朋友。

更难得的是她并非只知道工作的狂人,她兴趣爱好广泛,瑜伽,旅游,交友,游学,挑战自我、丰富自己的阅历是她最爱做的事。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王婷用10年的光阴来做好了两件事情

与壶作伴,

与淘壶人共成长!

文章 | 一壶

排版 | 一壶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