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精英推介丨多说不如多做 · 淘壶人多多

  • 编辑/作者:q
  • 日期:2019-06-17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精英推介丨多说不如多做 · 淘壶人多多

淘壶人·多多


“不管生活还是工作,我是一个不喜欢说太多,但是喜欢用行动去做事情的人。

我感恩生命,遇到的每一个人,他们都有各自独特的魅力。

我享受在艺术馆里与每一件紫砂作品相处的每一天。每当有第一眼特别喜欢的作品时,都想着一定要为她找到爱惜她的有缘人!

我是一个很相信缘份的人,缘分让我与淘壶人同事们相知,与紫砂壶相遇,与天南海北的壶友们交流。

我希望壶友们可以在淘壶人收到最满意的作品、得到最好的服务。”

多多是个比较容易羞涩的人,在淘壶人紫砂艺术馆里遇到,她会和你相视一笑,但话总是不多。

感谢社交网络的高速发展,很多时候不必讲话,只要诚以待人,文字或者图片也能将浓浓的心意进行转达。

多多笃信多说不如多做,每天为壶友拍摄紫砂壶的实物图片、测试出水,忙忙碌碌地跑上跑下,但是心里满满都是喜悦。

接待来馆看壶的壶友,多多也驾轻就熟,她身上有一种沉静的气质,而且心思细腻,为壶友考虑到位,十分体贴,得到了线上线下一大票壶友的认可和欣赏。

简简单单生活,认认真真工作,这就是淘壶人多多。

文章 | 一壶

排版 | 一壶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