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关于工夫红茶,可以科普一下吗?

  • 日期:2014-05-08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按品种分为大叶工夫和小叶工夫两种,按产地命名的有滇红工夫、祁门工夫等。
答:按品种分为大叶工夫和小叶工夫两种:大叶工夫茶有以乔木或半乔木茶树鲜叶为原料制成,又称“红叶工夫”以滇红工夫及政和工夫为代表;小叶工夫以灌木型小叶种茶树的鲜叶为原料制成,色泽乌黑,又称“黑叶工夫”,以祁门工夫及宜红工夫为代表。 按产地命名的有滇红工夫、祁门工夫(含浮梁工夫、霍山工夫)、宁红工夫、宜红工夫(含石门工夫)、川红工夫(含黔红工夫)、湖红工夫、闽红工夫(含坦洋工夫、白琳工夫、政和工夫)、台湾工夫、越红工夫、江苏工夫有粤红工夫等。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