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传承经典,致敬匠心!百件优秀紫砂器型出炉

  • 日期:2022-05-27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首届“我最喜爱的当代宜兴紫砂壶十大器型”评选活动通过初评,最终100件器型顺利入围。

传承经典 致敬匠心——首届“我最喜爱的当代宜兴紫砂壶十大器型”评选活动通过初评,评委们从原创构思、制作技巧、视觉效果、细节处理、实用价值等方面对投稿作品进行认真、细致的评选,最终100件器型顺利入围。

活动介绍首届“我最喜爱的当代宜兴紫砂壶十大器型”评选活动由第十一届中国宜兴国际陶瓷文化艺术节组委会主办,宜兴市陶瓷行业协会、宜兴市融媒体中心联合承办。活动自2021年7月1日启动以来,广大紫砂艺人踊跃参与,从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到紫砂爱好者,从实力派到学院派,精心创意的紫砂作品不断涌现,共计收到投稿作品200件。



后续流程

初评结束后,入选的100件紫砂壶将在宜兴市融媒体中心展厅进行集中展示,后续进行第二轮评审,以及最后的终评。最终,将评选出入选奖10件,获得首届“我最喜爱的当代宜兴紫砂壶十大器型”称号,颁发证书;评选出提名奖20件,获得首届“我最喜爱的当代宜兴紫砂壶十大器型提名奖”称号,颁发证书。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