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黄龙山的矿井不是封掉了吗?那么壶的泥料是怎么来的?是纯正的紫砂泥吗?

  • 日期:2014-03-27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黄龙山的矿井不是封掉了吗?那么壶的泥料是怎么来的?是纯正的紫砂泥吗? 答:黄龙山矿井虽然封掉了,但是老师家里祖祖辈辈都是做壶的,屯了很多泥料,做个几十年是不成问题的,淘壶人所售作品均为纯正紫砂泥制成!
黄龙山的矿井不是封掉了吗?那么壶的泥料是怎么来的?是纯正的紫砂泥吗? 答:黄龙山矿井虽然封掉了,但是老师家里祖祖辈辈都是做壶的,屯了很多泥料,做个几十年是不成问题的,淘壶人所售作品均为纯正紫砂泥制成!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