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顾景舟得意弟子高海庚原创《双龙提梁》

  • 编辑/作者:菲菲
  • 日期:2019-06-27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双龙提梁》是高海庚原创设计的作品,与夫人周桂珍一起师承顾景舟大师,具有极强的设计与创作能力,很得顾景舟大师看重。壶体造型看似古雅简洁、素净稳重,其实对细节要求极高。


紫砂文化的践行者——淘壶人  www.taohuren.com(官网)

收藏热线 :18501662999(菲菲)

QQ:1296761066   微信:18501662999




高海庚
  • 高海庚

    研究员级高级工艺美术师
  • 高海庚(1939-1985年),祖籍宜兴丁山小桥南制陶世家。1955年跟随顾景舟学艺,初露才华,深得其师器重,是顾老的得意门生。1960年到中央工艺美术学院专修造型设计,使他学到许多新的造型观念和新的工艺理论知识,同时结识众多专家和艺术界的名流,对其一生的陶瓷艺术创作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于1985年12月12日病逝。

  • 荣誉头衔:

     顾景舟得意徒弟

     紫砂界佼佼者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