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研高~徐元明《袈裟壶》特惠中

  • 编辑/作者:小于
  • 日期:2016-07-01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徐元明,号远明,1964年9月生,,师从王振国学艺,后调到研究所又随徐汉棠大师学习设计及制壶技艺,进步迅速,1986年即获无锡市工艺造型设计先进奖。多年来钻研紫砂艺术的创新,在方、圆、花货各式壶中都有成功创作。其作品富含文化素养,俊秀细腻、手工独到,已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

夏日淘壶活动正在火热举行,活动请戳 http://a.taohuren.com/2016cx/

联系人  : 淘壶人 ~ 小于

收藏热线:18626398578(可微信)

QQ:2392110033

袈裟壶-紫砂壶图片

作者:徐元明      容量:260CC       泥料:原矿紫泥 

徐元明的紫砂艺术,超凡脱俗,尤以松,竹,梅见长,所制之品灵动而富有活力。显然从传统中来,又自然的渗透着创新气息,又从自然生活中提取美的元素,加以个人的理解创新,使得每件作品栩栩如生,深入人心。

该壶造型新颖,细节严谨。壶体鼓腹,饱满丰盈,自壶肩一侧至壶底做出袈裟的形态特征,并书“大肚能容容天下难容之事,慈颜常笑笑世上可笑之人”,壶肩镶嵌砂粒,如同一串佛珠,压盖上细腻地雕出佛陀的五官,满有慈悲。

整器想象合理,主体与附件和谐搭配,既展现了紫砂赏玩之美,也体现了老师的设计思想。精品老壶,堪为藏用宝器!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