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周伯娟凤冠(大)

  • 日期:2014-12-04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周伯娟老师全手制《凤冠》壶为440cc大品,原矿青灰泥制壶,壶体构造流畅的线条,弧度饱满而带内敛之气,只觉稳重端庄,古雅朴拙。以凤颈为壶流,飞把为壶柄,线条曼妙,壶钮很有传统韵味。周伯娟老师以工艺难度极大的绞泥贴片装饰壶颈、壶盖,高温烧制时极易脱落,但此壶绞泥泥片吻合自然,且细密繁复的纹路正若凤颈翎羽,与青灰泥泥色结合更显富贵大气!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收藏热线  :18661273738QQ:微信940963798,(玲玲)
名称凤冠(大)
编号:033927
作者周伯娟作品 [简介]
泥料:原矿青灰泥

容量:440CC

  周伯娟老师现为国工,江苏省工艺美术名人、研高杨勤芳高徒,擅长绞泥装饰技法。2012年正式拜于禅画大师张大华先生门下,成为齐(白石)派艺术第四代传人。
    《凤冠》壶有440cc与240cc大小两款,此款为440cc大品,原矿青灰泥制壶,壶体构造流畅的线条,弧度饱满而带内敛之气,只觉稳重端庄,古雅朴拙。
    以凤颈为壶流,飞把为壶柄,线条曼妙,壶钮很有传统韵味。周伯娟老师以工艺难度极大的绞泥贴片装饰壶颈、壶盖,高温烧制时极易脱落,但此壶绞泥泥片吻合自然,且细密繁复的纹路正若凤颈翎羽,与青灰泥泥色结合更显富贵大气!

    周伯娟老师全手工制壶,壶内壁印章旁刻“伯娟制于古阳羡甲午年”,壶底印章上方刻壶名《凤冠壶》,旁刻“俊眉修眼顾盼神飞文采精华见之忘俗”、“时在甲午年古阳羡周伯娟全手工制作”。工艺保真,壶友尽可放心藏用!宜兴紫砂壶名家周伯娟的紫砂壶《凤冠(大)》图片


宜兴紫砂壶名家周伯娟的紫砂壶《凤冠(大)》图片


宜兴紫砂壶名家周伯娟的紫砂壶《凤冠(大)》图片


宜兴紫砂壶名家周伯娟的紫砂壶《凤冠(大)》图片


宜兴紫砂壶名家周伯娟的紫砂壶《凤冠(大)》图片


宜兴紫砂壶名家周伯娟的紫砂壶《凤冠(大)》图片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