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方器实力派高工、王秀局【紫印】

  • 编辑/作者:筱雅
  • 日期:2019-06-22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王秀局,副高级工艺美术师 、2015年首届“景舟杯”大赛金奖得主、2015年全手工大赛一等奖得主、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江苏省陶瓷行业协会会员。

紫砂文化的践行者——淘壶人  www.taohuren.com(官网)

收藏热线 :18602115069(筱雅)

QQ:1276576699   微信:18602115069

作者:王秀局      容量:420CC       泥料:原矿紫泥 

运用原矿紫泥作胎,泥色稳重,有着极佳的泡养效果。以立体几何‘四方’入壶,身呈四方形,整壶壶体扁而不塌,制作难度较高。壶腹宽大,扁如玉璧,壶腹的弧度转折,虽为四方造型,但大弧型的处理圆润丰腴,将视觉感官的审美注入其中,虚实间相互映衬。壶流自壶腹一弯而出,壶把自壶腹上弯至壶腹下端,与壶流相呼应,使得扁腹向左右延伸,有曲张之势。 

此壶选料考究,制作工艺精良,成型难度大,线面屈曲和谐,寓潇洒于纤巧中,于纤巧中窥其洒脱之姿,虽扁而气势外张,婉转流畅的线条,给壶身的气度夺上一层气韵和色彩。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