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供春王子—沈建宏【供春】

  • 编辑/作者:小清
  • 日期:2017-08-14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沈建宏,绝对的实力派中青年陶艺家,中国陶瓷艺术大师陈国良亲传弟子,1996年师从任卫国在紫砂一厂学习雕塑、茶壶,经过多年刻苦,成为新生实力派陶艺家,所制作品以花器为主,尤擅供春,被称为“供春王子”。 此款【供春】整体造型浑圆敦厚,古朴雅拙,器身仿树皮褶皱,薄胎的工艺又显制作颇难,实属不易,制作谨慎,工艺突出,实为收藏佳器!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小清

收藏热线 :18661273772

QQ:2642037506(可微信)


作者:沈建宏 容量:540CC 泥料:原矿老紫

【注释】
问:有壶友在问,沈建宏老师此壶不是段泥吗?怎么会是老紫泥。
答:沈老师对于仿老作品有过十几年的深入研究和创作,此供春亦为老师的独创仿老法,工艺复杂,采用上层老紫泥加表层其他泥料的混搭装饰,在一定高温下进行的窑变而产生古朴、敦厚的古老质感全手精雕细琢,非技艺不达也,只要您懂壶,一定明白此技法的处理难度,其他几款供春效果同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