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省大师刘建平之子刘杰作品《小放牛》

  • 编辑/作者:董璠
  • 日期:2017-06-16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刘杰,1983年生于宜兴,2016年助工,师从父亲、省大师刘建平。从小耳濡目染,在从事紫砂陶艺上学习很快并出手不凡。作品以光素器见长,造型准确,布局得当,简朴大方,工艺精湛。在紫砂陶艺的新军中,刘杰是一位力避浮躁、潜心钻研、扎扎实实地走着自己路的年轻人。 采用了原矿紫泥制作而成,壶容量为350cc,此器造型新颖,体态优美,壶身微扁,光洁素雅,耳形把憨厚淳朴,壶流采用双流合一,制作难度较大,出水效果极好,高壶颈,壶口呈坡势,壶盖如草帽,与主题相合,丰富了壶的内涵,设计巧妙,主体与附件比例关系协调得当。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一帆

收藏热线 :18626096049(可微信)

QQ :1851373943 

作者:刘杰  泥料:原矿紫泥    容量:350CC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