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省大师、省名人、储立之【合和】

  • 编辑/作者:菲菲
  • 日期:2016-07-01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储立之,2005年研高,省名人,省大师,师从七大老艺人吴云根。 跟吕尧臣 、周桂珍、汪寅仙等 同门! 工作室室号《仁贤斋》,作品涉猎范围极广,不但善于制壶、精于设计, 更擅长紫砂雕塑! 作品收藏价值高!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菲菲

收藏热线  :18661273773(可微信)

QQ:1296761066


作者:储立之      容量:310CC       泥料:原矿紫泥 




储立之,1942年出生于宜兴陶艺世家,2005年研高,省名人,省大师,师从"七大老艺人"吴云根。1958年进厂,同年9月入南京艺术学院深造,1961年毕业。经过几十年积累,具备了一定的紫砂艺术造诣,并形成了个人的艺术风格。

此壶采用了原矿紫泥制作而成,壶容量为310cc, 造型上来看,通身略扁圆,壶嘴和壶把设计简洁生动,壶嘴一弯流,出水顺畅,半月圆壶把,握手合适,以弥勒佛为壶盖,壶钮,韵味不绝。

壶体周围满身花纹,盖款『立』,把款『储』,底款『储立之制』,整体大气,让人感受到无穷惬意。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