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吴永明[敦厚]

  • 编辑/作者:田悦
  • 日期:2016-05-25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2013年国工,师从省名人陈国良、査元康,受著名书法家陆修伯指导,有较好的书画基础。作品古朴秀雅,自制自刻,书画功底扎实,极富文化内蕴,是陶都新一代知名的制壶与陶刻艺人。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紫砂顾问:田悦

收藏热线  :18626398038(可微信)

QQ:2609003399

作者:吴永明    泥料:原矿紫泥         容量:660CC



《敦厚》壶,吴永明老师全手制作,660cc壶体饱满富有张力,壶体圆形,上收圆口,下收圈足,高壶颈,口盖宽阔,壶钮为圆柱状。粗把圈形,富有动感,三弯流憨厚可爱,盖压盖设计,气密性佳。


吴老师擅长刻绘,此壶也是自制自刻,“海阔天空地想,脚踏实地地做”,侧钤“乙未夏怀人书之”,反面刻绘山水人家,笔触精细,壶友可藏!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