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沈汉生儿子沈俊【汉韵三脚】

  • 编辑/作者:菲菲
  • 日期:2016-02-27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沈俊,实力派青年陶艺家,其父为省名人沈汉生(石羽)。师从制壶高级技师周坤生,1991年保送中央工艺美院,深得张守智、杨永善赞赏,其作品思路开阔,沉稳含蓄。沈汉生大师装饰,推荐收藏 !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收藏热线  :18661273773(菲菲)

QQ/微信:1296761066



沈俊,实力派青年陶艺家,其父为省名人沈汉生(石羽)。师从制壶高级技师周坤生,1991年保送中央工艺美院,深得张守智、杨永善赞赏,其作品思路开阔,沉稳含蓄。

壶身鼓腹,饱满敦厚,气韵丰盈,口盖吻合严密,盖上壶钮做四方形,并以如意筋纹装饰,壶颈以点砂工艺细细装饰,不仅色彩迷人,也是对老师工艺水平的检验;底部三足支撑壶体,更显沉稳内敛。

沈汉生老师书画装饰,壶身正面刻“秦篆汉璧万古风,方圆敦厚寓壶中。”反面刻绘山野风光,颇值得玩味!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