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汤先武喜气洋洋紫砂壶

  • 日期:2015-01-08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喜气洋洋》壶原矿底槽清制成,泥质清润,颗粒清晰,成壶别有璞玉之美,质朴而大方。汤先武老师此壶敦厚稳重,平肩嵌盖,气密性佳,流把胥出自然,设计符合人体工学,实用性极佳。壶钮为一只小羊,与壶体红润色泽结合,正是“喜气洋洋”。
 好紫砂   淘壶人    www.taohuren.com
收藏热线  :18661273738QQ:微信940963798,(玲玲)
名称喜气洋洋
编号:015529
作者汤先武作品 [简介]
泥料:原矿底槽清

容量:370CC

    汤先武,2013年国工,自幼受到西泠文化的影响,与宜兴紫砂艺人范泽锋共同学习紫砂工艺的创作,作品简洁大方、古朴典雅,艺术语言寓古于新,散发出浓郁的东方艺术特色。
    《喜气洋洋》壶原矿底槽清制成,泥质清润,颗粒清晰,成壶别有璞玉之美,质朴而大方。
    汤先武老师此壶敦厚稳重,平肩嵌盖,气密性佳,流把胥出自然,设计符合人体工学,实用性极佳。壶钮为一只小羊,与壶体红润色泽结合,正是“喜气洋洋”。

    壶底落印章“宣武壶艺”,旁刻“泽锋监制,甲午秋月”,汤先武老师全手工精制,此壶兼具审美特色与实用功能,升值潜力巨大,壶友尽可放心藏用!

宜兴紫砂壶名家汤先武的紫砂壶《喜气洋洋》图片




宜兴紫砂壶名家汤先武的紫砂壶《喜气洋洋》图片


宜兴紫砂壶名家汤先武的紫砂壶《喜气洋洋》图片


宜兴紫砂壶名家汤先武的紫砂壶《喜气洋洋》图片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