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方幼琴,全手《南瓜》收藏力器,潜力巨大!现货难得,仅一把!

  • 日期:2012-07-11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此款作品造型微圆,壶身作八瓣南瓜形,腹部圆鼓,向上渐收敛而成小圆口。流似卷状瓜叶,把作成随意弯扭的瓜蔓,藤蔓贴饰壶身,钮似瓜蒂,身为瓜形。整体浑然天成,自然有致。整体造型以视觉上的回顾转向来表白自然微型机的变化和造型上的整体感,趣味性与艺术性皆臻妙境。

此款花货由方幼琴老师采用黄龙山原矿底槽清全手精制,细节处方见真功夫,此壶造型纹理清晰流畅,口盖准缝严密。造型逼真,栩栩如生,是一把上等佳作,值得壶友珍藏!欢迎壶友来电咨询与交谈!18626398378王婷,QQ:1296990782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