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刘一飞自制自刻《扁仿古》一把,圆润饱满,壶口硕大,工料皆足

  • 日期:2012-05-11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此款扁仿古采用原矿红皮龙,由刘老师自制自刻,壶体正面陶刻有“日日盛宴非福 粗茶淡饭延年”行书字样,最大特色为壶盖陶以五只鱼逆时针游成一圈,壶内壁底还刻以“一砂一茗皆佛陀,目之所及,心之为道-一飞记”字样,篆刻细腻,活灵活现;粗实的壶的、微扁的壶把,一弯嘴紧挨壶肩,缓缓胥出。

刘一飞自制自刻《扁仿古》一把,圆润饱满,壶口硕大,工料皆足,仍泡养普洱、红茶之首选......

此款扁仿古采用原矿红皮龙,由刘老师自制自刻,壶体正面陶刻有“日日盛宴非福 粗茶淡饭延年”行书字样,最大特色为壶盖陶以五只鱼逆时针游成一圈,壶内壁底还刻以“一砂一茗皆佛陀,目之所及,心之为道-一飞记”字样,篆刻细腻,活灵活现;粗实的壶的、微扁的壶把,一弯嘴紧挨壶肩,缓缓胥出。

作品名称扁仿古
作品编号:022856
作者刘一飞作品 [简介]
泥料:红皮龙
容量:270CC

【欣赏更多精品壶,请点击此处】

喜欢的壶友请联系高子墨,18626-398-938;QQ:1296761066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