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无锡市妇联来宜调研妇女儿童工作

  • 日期:2018-08-23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本站讯(见习记者史思涵) 昨天,无锡市妇联党组书记蒋群联带领调研组,来宜调研妇女儿童工作。市委副书记周中平陪同调研。该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宜兴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小桔灯”儿童课外守护家园宜城街道谈家干社区示范点、省级巾帼电商服务示范基地——江苏紫玉金砂茶艺有限公司、女性创业就业基地——宜兴市篱笆园精品民宿等地,并召开会议听取我市妇联工作汇报。近年来,市妇联不断扩大组织覆盖,壮大基层力量,提升服务效能,妇女儿童事业取得了新进步,不仅培育了“宜兴市巾帼创客联盟”“家和万事兴家庭
  本站讯(见习记者史思涵) 昨天,无锡市妇联党组书记蒋群联带领调研组,来宜调研妇女儿童工作。市委副书记周中平陪同调研。

该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宜兴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小桔灯”儿童课外守护家园宜城街道谈家干社区示范点、省级巾帼电商服务示范基地——江苏紫玉金砂茶艺有限公司、女性创业就业基地——宜兴市篱笆园精品民宿等地,并召开会议听取我市妇联工作汇报。近年来,市妇联不断扩大组织覆盖,壮大基层力量,提升服务效能,妇女儿童事业取得了新进步,不仅培育了“宜兴市巾帼创客联盟”“家和万事兴家庭文明建设”“小桔灯儿童家园”“陶都女性讲坛”等工作品牌,还于2017年底成立宜兴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让更多的妇女儿童享受到高质量、精准化的服务。同时,通过重点提升一批公信力高、示范性强的“巾帼文明岗”,使之成为女性岗位建功的标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2017年,我市新增全国巾帼文明岗2个、省级巾帼文明岗8个、省级各类巾帼示范基地14个。

调研中,蒋群联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妇女儿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当前和今后的一个时期,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抓住妇女儿童工作重点,突出品牌建设,进一步做好区域化妇联组织建设、女性创业、妇女维权、文明家庭建设等工作,不断推动妇女儿童事业迈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宜兴日报淘壶人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