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一带一路宜兴刀笔陶瓷艺术展上海站启幕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8-06-11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一带一路宜兴刀笔陶瓷艺术展上海站 东方网通讯员薛春会、记者朱贝尔6月11日报道:为了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一带一路宜兴刀笔陶瓷艺术展上海站,近日在上海浦东陆家嘴美术馆启幕。 本次展览共展出刀笔紫砂壶作品近100件,刀笔陶艺杂件近50件,青瓷作品30多件,书画作品近60件。展示了宜兴的诸多刀笔陶艺作品和书画作品。宜兴市刀笔书法协会和青瓷艺术研究院的技艺人员,在开幕式当天向上海市民现场展示了刀笔书法、现场创作了刀笔陶艺作品。他们把从甲骨文开始的传统文化技艺,用到紫砂和青瓷的装饰中,手法精到

一带一路宜兴刀笔陶瓷艺术展上海站

东方网通讯员薛春会、记者朱贝尔6月11日报道:为了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一带一路宜兴刀笔陶瓷艺术展上海站",近日在上海浦东陆家嘴美术馆启幕。

本次展览共展出刀笔紫砂壶作品近100件,刀笔陶艺杂件近50件,青瓷作品30多件,书画作品近60件。展示了宜兴的诸多刀笔陶艺作品和书画作品。宜兴市刀笔书法协会和青瓷艺术研究院的技艺人员,在开幕式当天向上海市民现场展示了刀笔书法、现场创作了刀笔陶艺作品。他们把从甲骨文开始的传统文化技艺,用到紫砂和青瓷的装饰中,手法精到,风格独特,令人耳目一新,带来全新的艺术享受,极具观赏和珍藏价值。

宜兴是中外闻名的千年陶都,有着著名的紫砂、青瓷、均陶、彩陶、精陶等"五朵金花"。这次宜兴市刀笔书法协会和宜兴青瓷研究院携大量紫砂及青瓷作品赴上海展出和演示,既是宜兴刀笔陶艺精品在上海的一次展示,也是上海市民感受宜兴陶瓷艺术魅力的一次机会。

本次展出将持续至6月17日,欢迎广大市民莅临参观。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