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商海搏击,宜兴有自己的招牌动作!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8-05-0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乘势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朝着产业强市的目标,怀着做一流产品的初心。今天的产业强市看强企,小兴带你看看建设质量强企,宜兴是怎么做的? 兴海光缆:瞄准新兴市场 为长足发展注活力 作为老牌线缆企业,一直以来,杨巷镇的兴海线缆专注于光纤光缆、电线电缆、电器附件和电缆材料的研发生产,先后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国华能电力等企业达成合作,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我国电力、水利、石化、建筑、通信和交通等领域,并出口俄罗斯、澳大利亚、印尼、巴基斯坦、日本等多个国家。 我国已经连续三年位居全球新能源汽车产

乘势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朝着"产业强市"的目标,怀着"做一流产品"的初心。今天的"产业强市看强企",小兴带你看看建设质量强企,宜兴是怎么做的?

兴海光缆:瞄准新兴市场 为长足发展注活力

商海搏击,宜兴有自己的

作为老牌线缆企业,一直以来,杨巷镇的兴海线缆专注于光纤光缆、电线电缆、电器附件和电缆材料的研发生产,先后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国华能电力等企业达成合作,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我国电力、水利、石化、建筑、通信和交通等领域,并出口俄罗斯、澳大利亚、印尼、巴基斯坦、日本等多个国家。

商海搏击,宜兴有自己的

我国已经连续三年位居全球新能源汽车产销第一大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已成为近年来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一道格外引人注目的风景线。

近来,兴海线缆积极瞄准新兴市场,新能源汽车的配套线缆生产已成为了企业新的增长极,一经推出,就接到了国内几大主要汽车制造商抛来的橄榄枝,而有了人气十足的新项目打头阵,截至目前,企业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近30%。

九迪动力:针对细分市场 做好系列开发

日前,九迪动力的生产线上,正加足马力赶制着几批"大订单"。从上市公司柳工、厦工订购的叉车发动机到发往山东的拖拉机发动机,再到为出口做配套的发电机组发动机,一条条智能生产线"马不停蹄",从装配工序到检测环节,确保着产品的高精度和高质量。

商海搏击,宜兴有自己的

作为多缸小柴油发动机的设计、生产、销售企业,近年来,九迪动力在非道路机械的动力配套上"精益求精"。除了拓展产品线、提高排放标准,企业还针对细分市场对产品进行了系列化的开发,目前已有五款系列化的产品正式投产,为工程机械、农业机械和发电工程做好"细分配套"。

目前这五款系列产品已远销瑞典、乌克兰、俄罗斯、越南、印度等十多个国家。有了全新的产品"打头阵",截至目前九迪动力的销售额已达660万元,同比增长300%。

商海搏击,宜兴有自己的

天长环保:环保指数一手掌握 这家企业有"神器"

位于环科园的江苏天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开发、生产环保行业个性化软件为主的环保服务型企业,目前拥有5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技术专利。

例如APP应用软件"250你发布",在某地拍一张照片,APP就能显示当地PM2.5等环保指数。该APP不仅为公众了解周围污染源提供了便利,还能帮助环保部门解决公众参与环境治理途径不足的痛点。

商海搏击,宜兴有自己的

2012年,该公司开发完成了我国首款具有优良可扩展性、开放、共享、融合的环境信息基础平台--长天长平台("Joint Frame"应用系统支撑平台)。平台可根据各地区或企业、个人采集到的海量生态环境数据,利用"大数据分析挖掘技术"进行数据建模,为环境管理、环保决策提供更准确及时的科学决策依据。目前,长天长平台已更新至4.0版本,在全国30多个省级行政区、300多个地级和县级行政区以及众多企业进行部署、使用。

商海搏击,宜兴有自己的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