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茶禅四月到宜兴旅游季,宜兴推出一日游、二日游12条春游线路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8-03-14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无锡旅游报道 3月9日下午,2018年茶禅四月到宜兴旅游季发布会在宜兴市全域旅游服务中心举行。宜兴市发布了2018年茶禅四月到宜兴旅游季活动的消息,赏花踏青、新茶开采、梁祝爱情、旗袍文创、运动休闲、素食健康、民宿体验、陶文化体验等精彩纷呈的旅游季系列主题活动在发布会上进行了专题介绍。赏花品茗、挖笋祈福、采茶陶作、水上运动等一日游、二日游12条春季旅游线路同时发布推广。 茶禅四月到宜兴是星云大师专为宜兴旅游题写的春季旅游宣传推广语,也是宜兴旅游推出的春季旅游的主题品牌,目前已经成为长三角地区

无锡旅游报道

3月9日下午,2018年"茶禅四月到宜兴"旅游季发布会在宜兴市全域旅游服务中心举行。宜兴市发布了2018年"茶禅四月到宜兴"旅游季活动的消息,赏花踏青、新茶开采、梁祝爱情、旗袍文创、运动休闲、素食健康、民宿体验、陶文化体验等精彩纷呈的旅游季系列主题活动在发布会上进行了专题介绍。赏花品茗、挖笋祈福、采茶陶作、水上运动等一日游、二日游12条春季旅游线路同时发布推广。

"茶禅四月到宜兴"是星云大师专为宜兴旅游题写的春季旅游宣传推广语,也是宜兴旅游推出的春季旅游的主题品牌,目前已经成为长三角地区有较强知名度和识别度的旅游品牌之一。

据介绍,今年"茶禅四月到宜兴"旅游季活动,时间是3月到6月。赏花踏青之旅--最美好的季节,在香雪海里感受春暖花开的美丽宜兴;新茶开采品选--宜兴阳羡茶,一壶醉天下,在一壶新茶里陶醉宜兴;运动健身休闲--丰富多彩的赛事活动,呈现中国十佳运动休闲城市的魅力;旗袍服饰文创--穿一袭华服,展女神的风采;在文创宜兴,诠释最宜兴的温度与风情;梁祝爱情观蝶--在千古传奇的梁祝爱情故事里,体味宜兴旅游文化的点点滴滴;素食文化博览--在传播素食文化、倡导绿色生活里,感受素食和宜兴地方文化;乡村最美民宿--融入自然宁静的文艺范雅集,在轻奢的宜兴民宿里体味陶式生活;陶艺手作之旅--看一次展览、品一回陶艺、做一把紫砂壶,领略博大精深的陶文化。整个旅游季将围绕极富宜兴地域文化和旅游特色的八大主题活动展开,形式多种多样,活动丰富多彩。

本届旅游季活动突出全域旅游、转型创新、倡导绿色生活,激发市场活力、彰显旅游魅力,对"中国陶都,陶醉中国"城市品牌作深度演绎和多元呈现。

作为"茶禅四月到宜兴"旅游季的主打活动,"2018中国宜兴国际素食文化暨绿色生活名品博览会"将于4月28日-5月1日在宜兴佛光祖庭大觉寺举办。中国宜兴国际素食文化博览会是由台湾佛光山开山宗长星云大师开创,秉承"倡导素食文化,倡导绿色生活"的健康生活理念,至今已连续举办六届,超过百万人来前往大觉寺体验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素食文化。

全域旅游、全新体验。按照全域旅游的主题,宜兴旅游部门在今年的"茶禅四月到宜兴"旅游季共推出了十二条春季旅游线路,重点做到优化产品线路、强化游客体验、深度宣传推广,以丰富多彩的旅游体验产品来推广市场,吸引客源。旅游季活动期间,设计推出的系列优质旅游产品和服务,将让游客和市民更好的参,并在旅游活动中增强美好的体验。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