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800 余名子弟兵清雪保畅护安全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8-01-29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他们是最可爱的人,也是最可靠的人!昨天,800 余名驻宜武警某部官兵前往宜城、丁蜀主要道路和城区各民生节点,帮助清除树木积雪,清理绿化残枝,全力为市民破冰开路,扫除出行障碍。 连日大雪,道路上积起了厚厚的雪,两侧的行道树也被积雪压弯了腰,有些树木枝干已被压断,杂乱地横在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道上。积雪多、绿化工作人员有限,如不及时清理树木积雪,恐将威胁到行人和车辆的出行安全。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人民子弟兵!昨天早上9 点多开始,城区人民路、通真观路等主干道上闪现着众多橄榄绿。在鲜红的旗帜引领下,武警战士

他们是最可爱的人,也是最可靠的人!昨天,800 余名驻宜武警某部官兵前往宜城、丁蜀主要道路和城区各民生节点,帮助清除树木积雪,清理绿化残枝,全力为市民破冰开路,扫除出行障碍。

宜兴:800 余名子弟兵清雪保畅护安全

连日大雪,道路上积起了厚厚的雪,两侧的行道树也被积雪压弯了腰,有些树木枝干已被压断,杂乱地横在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道上。积雪多、绿化工作人员有限,如不及时清理树木积雪,恐将威胁到行人和车辆的出行安全。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人民子弟兵!昨天早上9 点多开始,城区人民路、通真观路等主干道上闪现着众多"橄榄绿"。在鲜红的旗帜引领下,武警战士迅速分成多队,一部分专门用竹竿抖落树上积雪,给树木"减负",还有一部分则负责把落下的积雪及时清理到路边。

寒风中,城区人民路上到处都是年轻战士们忙碌的身影。他们专注地仰着头,奋力挥动竹竿等清雪工具(如图),为了提高工作效率,有的还脱掉了手套,手冻得通红;有的衣服被刺骨的雪水浸透,依然默默工作。一些市民深受感动,也加入到他们的除雪行动之中,有些人还主动送上了热气腾腾的姜汤和馒头,路边面包店、小吃店的员工也赶来送上了热茶水、奶茶等。

为了迅速恢复出行秩序,昨天下午2 点20 分许,驻宜武警再次增派400 名官兵驰援市城管部门,迅速加入了我市除雪除冰的" 战斗"。他们分赴城区市人民医院、宜兴汽车客运站、锦绣菜场、东山菜场等11 个重要民生节点区域,配合我市城管队员对区域周边道路、广场等地的积雪冰冻进行清除,方便市民群众通行。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