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新线首发 穿越三洲古道 登宜兴第二高峰 - 今日爆点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12-15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三洲古道徒步起点三洲村 沿途翠竹林密,村落古朴 灌木丛林色彩多艳 多彩的秋季 赋予山林多彩的姿色 想要登高望远 先征服这些台阶吧 没隔一段就有一座休憩的凉亭 爬完6座凉亭就能到顶了 【目的地简介】 三洲古道全程穿越茅山、三洲山、襄王岭、太华山,途经过新四军后方医院,三洲古村落,一脚踏三省,太华古镇、九峰古迹等。三洲古道所途经的三洲山,海拔高程521.9米,古代为浙江湖州、江苏常州、安徽宣州的交界点,一脚踏三省,故名三洲山。途经的襄王岭,海拔高程300多米,为江浙两省的分界线。岭上建有一座

三洲古道徒步起点三洲村

沿途翠竹林密,村落古朴

灌木丛林色彩多艳

多彩的秋季

赋予山林多彩的姿色

想要登高望远

先征服这些台阶吧

没隔一段就有一座休憩的凉亭

爬完6座凉亭就能到顶了

【目的地简介】

三洲古道全程穿越茅山、三洲山、襄王岭、太华山,途经过新四军后方医院,三洲古村落,一脚踏三省,太华古镇、九峰古迹等。三洲古道所途经的三洲山,海拔高程521.9米,古代为浙江湖州、江苏常州、安徽宣州的交界点,一脚踏三省,故名三洲山。途经的襄王岭,海拔高程300多米,为江浙两省的分界线。岭上建有一座纪念楚襄王的庙,为长兴港源头之一。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