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轰动!姜昆要把收徒基地放在宜兴西渚镇!剧场和收藏馆开工!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10-20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晚报记者 何小兵)昨天上午,姜昆笑剧场暨姜昆艺术收藏馆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宜兴市西渚镇水墨田园温泉度假酒店隆重举行。"鞠萍姐姐"和姜昆的黄金搭档戴志诚主持仪式。奠基仪式之前,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国家一级演员姜昆向宜兴市委书记沈建介绍项目内容时表示:"我要争取在宜兴办成全国曲艺人才的黄埔军校。"沈建书记则热情回应:"我们要把你留下来,请你当宜兴荣誉市民。"这是姜昆首次设立姜昆笑剧场姜昆笑剧场暨姜昆艺术收藏馆将坐落于宜兴市水墨田园温泉度假酒店内,是姜

(晚报记者 何小兵)昨天上午,姜昆笑剧场暨姜昆艺术收藏馆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宜兴市西渚镇水墨田园温泉度假酒店隆重举行。"鞠萍姐姐"和姜昆的黄金搭档戴志诚主持仪式。奠基仪式之前,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国家一级演员姜昆向宜兴市委书记沈建介绍项目内容时表示:"我要争取在宜兴办成全国曲艺人才的黄埔军校。"沈建书记则热情回应:"我们要把你留下来,请你当宜兴荣誉市民。"

这是姜昆首次设立姜昆笑剧场

姜昆笑剧场暨姜昆艺术收藏馆将坐落于宜兴市水墨田园温泉度假酒店内,是姜昆发起建设的综合文化场馆。项目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定位为集文艺演出、艺术品展览、文艺培训为一体的高端综合文化、休闲、旅游项目。项目为三层建筑,一层共2680平方米,分为接待大厅、容纳200人的演出剧场、化妆间、更衣室等;二层共2170平方米,包括可容纳600人的主演艺厅、姜昆艺术品收藏馆等;三层1150平方米,分为培训中心、收藏品库房;顶层为容纳230人、以山体瀑布为背景的露天演出剧场。整个建筑设计融合东方返璞元素和现代时尚概念,巧妙地将充满生命气息的天韵建筑与江南湖光山色融于一体,实现自然、时空、人文的精美结合。戴志诚向晚报记者透露,这是姜昆首次设立姜昆笑剧场暨姜昆艺术收藏馆,目前还没有在其他城市设置相关机构项目的打算。戴志诚曾经多次和姜昆到过宜兴演出,他表示,宜兴设立姜昆笑剧场之后,他将是宜兴的常客,并表示对宜兴自然山水之美十分欣赏。

项目预计2018年8月投入运营

晚报记者注意到,前来宜兴宜溧山区筱里村项目所在地为姜昆此番"创业"捧场的知名艺术家不在少数,其中有全国政协常委、原中国文联副主席覃志刚,全国政协委员、原文化部副部长陈晓光,以及冯双白、郁钧剑、林永健、巩汉林、句号、卢奇、戴志诚、王汝刚、管竣等。

奠基仪式上,宜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沈晓红对姜昆笑剧场·姜昆艺术收藏馆项目开工建设表示祝贺,并希望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促进项目尽快建成,尽早发挥效益;西渚镇和项目方要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和机遇意识,努力把项目建设成为引领西渚旅游发展的典范,成为宜兴旅游业的新亮点、新名片。西渚镇党委书记蒋干达、江苏义源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魏爱民和姜昆分别在奠基仪式上讲话。

姜昆笑剧场·姜昆艺术收藏馆项目将成为推动西渚经济社会未来发展的优质载体和重要支撑,为宜兴生态文化旅游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项目于2017年10月19日开工,预计2018年5月竣工,2018年8月投入运营。届时,游客们将可以在云湖之畔的西渚镇欣赏到由国内外演艺界明星、文化界大咖演绎的一场场饕餮盛宴。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