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2017宜兴西渚茶禅小镇招商暨旅游推介会在沪举行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10-17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为扩大宜兴市西渚镇对外开放力度,广泛推介西渚旅游优势资源,全力推进重大项目招商,"水墨云湖 禅意西渚"2017宜兴西渚茶禅小镇招商暨旅游推介会10月13日在国际大都市上海举行。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斌出席会议并致辞,上海市相关领导、宜兴市、西渚镇相关领导、上海市投资客商、西渚镇上海方向乡贤、以及在西渚投资兴业的上海客商代表、企业代表,来自上海旅游届的相关人士和媒体代表共120人参加活动。在招商说明会上,西渚镇相关领导详细介绍了全镇旅游发展现状、招商平台以及特色项目,让与会人员详细了解了

为扩大宜兴市西渚镇对外开放力度,广泛推介西渚旅游优势资源,全力推进重大项目招商,"水墨云湖 禅意西渚"2017宜兴西渚茶禅小镇招商暨旅游推介会10月13日在国际大都市上海举行。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斌出席会议并致辞,上海市相关领导、宜兴市、西渚镇相关领导、上海市投资客商、西渚镇上海方向乡贤、以及在西渚投资兴业的上海客商代表、企业代表,来自上海旅游届的相关人士和媒体代表共120人参加活动。

在招商说明会上,西渚镇相关领导详细介绍了全镇旅游发展现状、招商平台以及特色项目,让与会人员详细了解了西渚的投资环境和今后的发展前景。上海小众旅游董事长谢荣祥先生、途家网副总裁夏金辉先生先后发言。会上还举行了宜兴市西渚镇(上海)投资促进代表处揭牌仪式和中国西渚禅居文化联盟成立仪式,途家网和西渚镇人民政府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据了解,西渚镇是宜兴生态禀赋最为突出、自然资源最为丰富的地区之一。特别是近年来,西渚镇紧紧围绕彰显"水墨云湖、禅意西渚"特色,以一湖、一茶、一禅为载体,以建设"云湖茶禅小镇"为目标,着力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实施云湖景区开发。云湖景区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与日俱增,西渚镇也成功跻身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成为宜兴乃至苏南地区最耀眼的生态文化旅游胜地之一。下阶段,西渚镇将坚定不移地实施深耕上海战略,加强与上海及周边地区旅游事业的合作交流,吸引更多有远见卓识、有战略眼光的上海旅游企业和客商来西渚投资兴业,共同见证西渚发展,共谋双赢。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