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江苏宜兴出口水生动物破3000吨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10-16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今年1-9月,江苏宜兴检验检疫局共检验检疫辖区出口食用水生动物3089吨,出口量与去年同期持平,出口的主要品种为河蚬。据检验人员介绍,宜兴河蚬主要出口韩国地区,主要供当地居民食用。为保障宜兴河蚬顺利出口,江苏宜兴检验检疫局不断加强出口水生动物安全风险监控,主要涉及产品含有毒有害物质超标的风险,并强化分类管理,创新性引入GPS溯源和视频监管系统,全面提升出口河蚬质量安全水平。同时,江苏宜兴检验检疫局不断深入推进贸易便利化措施,及时解决出口企业在出口中遇到的问题,快检快放,实现在保障国门安全的前提下助力企业产

今年1-9月,江苏宜兴检验检疫局共检验检疫辖区出口食用水生动物3089吨,出口量与去年同期持平,出口的主要品种为河蚬。

据检验人员介绍,宜兴河蚬主要出口韩国地区,主要供当地居民食用。为保障宜兴河蚬顺利出口,江苏宜兴检验检疫局不断加强出口水生动物安全风险监控,主要涉及产品含有毒有害物质超标的风险,并强化分类管理,创新性引入GPS溯源和视频监管系统,全面提升出口河蚬质量安全水平。同时,江苏宜兴检验检疫局不断深入推进贸易便利化措施,及时解决出口企业在出口中遇到的问题,快检快放,实现在保障国门安全的前提下助力企业产品更好更快走出去。(童明龙)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