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市跻身2017中国体育旅游精品目的地

  • 编辑/作者:淘壶人
  • 日期:2017-10-12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日前,2017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下称两博会)在内蒙古包头举行。在此次两博会增设的"中国体育旅游精品目的地"评选中,宜兴市获评"2017中国体育旅游精品目的地"。体育旅游目的地指拥有一定的自然、文化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等资源,在合理有效利用这些资源的基础上,发展以运动观光、运动休闲度假、运动康养、运动探险和竞赛观赏等体育旅游产业为主体的相关产业,并达到一定产业规模和产业集群度的地理空间和聚居地。本次评选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历时数月,我省共

日前,2017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下称两博会)在内蒙古包头举行。在此次两博会增设的"中国体育旅游精品目的地"评选中,宜兴市获评"2017中国体育旅游精品目的地"。

体育旅游目的地指拥有一定的自然、文化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等资源,在合理有效利用这些资源的基础上,发展以运动观光、运动休闲度假、运动康养、运动探险和竞赛观赏等体育旅游产业为主体的相关产业,并达到一定产业规模和产业集群度的地理空间和聚居地。本次评选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历时数月,我省共有4处获评该称号。

近年来,宜兴市大力发展体育旅游产业,依托丰富的山水与人文资源,将独具地方韵味的陶、洞、竹、茶、禅、味等文化符号与宜兴市特色旅游文化产品相融合,依托风景区先后建成了以户外运动体验为主题的龙池山自行车公园、深氧健身公园等10多个体育公园,使其兼具运动休闲和赛事活动观赏的双重特色,并设置了大量运动休闲类、参与体验类的健身运动项目。同时,宜兴市还举办了一系列国际国内高水平体育赛事,赛事数量与质量不断提升。体育旅游产业的不断发展,还带动了宜兴市体育旅游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的提升。据估算,2016年,宜兴市体育旅游年游客接待量约2500万人次,产业增加值20多亿元,从业人数超4000人。(见习记者马溪遥 通讯员张东红)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RSS自动集录,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告知于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